关注者

星期五, 二月 17, 2012

school life :)

17/2




今天今天 真的很後悔去讀書咯/.\

一大清早、肚子就痛

弄到我更加不想去咯


可是 我很懶寫信啦 ><


也只好去咯


哎喲喲 在學校有夠力不舒服的咯 ==



既然有某某LS 罵粗口


OMG!! LS也將 沒教養


很後悔沒錄下來呢 ><


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





我那麼乖的小孩 當然是有帶手機去解解悶咯


來 分享下我的照片 XD


噔!噔!瞪!





什麽樣?==



笑又不笑==



今天今天 有補習==


勤勞的我 當然是沒有去咯


爲什麽? 不舒服啊


不能為難自己去的 XD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