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星期一, 一月 16, 2012

又要過新年了 !! 期待 :D

新年要到了 當然要買個新手錶 好好慶祝慶祝一番吶 :D


還有我的新寵物 :P

很可愛的咯 ^^

lalalalalala............




那就當然非我的龍龍莫屬囖 :P






很懶惰寫blog的我 終於終於都寫了 :O

之前的統統都洗掉了~

正所謂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:P

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嘛 :)


我的samsung 啊/....\

嚴重不爽咯 本妞不是很會用罷了

‘搜你愛迪生’我比較喜歡啦 :(

後悔中.......



真不可思議 我既然中四:P

但是我的樣子還屬於中一的階段 :D

我還小啦 哈哈哈哈哈



讀書??還沒開始用心XD

新年后吧 我的心情還在holiday 叻 ^^


多幾天又不用讀 XD 真爽
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